护理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护理园地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2016年度第一届护理品管圈大赛暨新入职护士授帽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量:

  7月14日15时,我院护理部于门诊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16年度第一届护理品管圈大赛暨新入职护士授帽仪式,护理部主任姜玲君、副主任王婷君出席本次活动,全体护士长、100余名护士及20名新入职护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姜玲君主任把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活动的院纪检书记黄宇静对新入职护士的致辞转达给了参加会议的人员,以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介绍了多年来医院的发展概况和护理团队建设,并对她们提出真诚的建议,衷心祝福新入职同志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创新向前,不断追求!

  戴上圣洁的燕帽,象征着圣洁的天使;接过燃烧的红蜡烛,象征着“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就在这一刻,新护士们就决心要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会场上南丁格尔誓词宣誓萦绕于心,紧握右手坚定的眼神沁透心底,我们会以爱的名义坚守使命和责任!接下来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市三院2016年度第一届护理品管圈成果汇报,自2015年8月5日开展护理品管圈以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圈员们自发主动的参与下,通过院内外培训、自主学习和刻苦钻研取得了今天的成就。本次成果汇报共评选出三个奖项:启航圈荣获特殊贡献奖、手护圈荣获团队进取奖、博爱圈荣获团队创新奖。品管圈成果的汇报,激发了护理人员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护理人员主动参与护理质量管理的意识,为我院护理团队朝着创新、科研的方向发展奠定了基础。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护理部

  2016年7月14日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