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护理园地

2016年度基础护理及急救护理技术操作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量:

  为适应医疗科学发展的需要,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规范护理操作,提高护理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我院护理部组织了2016年度基础护理及急救护理技术操作竞赛。

  护理部自2月份制定培训考核计划,3月份精心组织示教培训后,各科室积极认真训练,护士长对全科人员进行初步测评,护理部于6月2日-24日在五官科病区,通过抽签和自愿报名两种形式对全院76名抽考人员和21名自愿报考人员进行了操作考核。

  在全体护士的的积极参与下,在五官科病区的配合下,2016年基础护理及急救护理技术操作竞赛圆满结束。

  评选出3个团体奖项

  一等奖:手术室;二等奖:内三病区、妇产科;三等奖:外四病区、EICU、外二病区。

  个人单项奖:

  一等奖(100分)12名 分别是:刘明琴、杨亚南、高瑞丽、张姗、李倩倩、姜艳、刘红、胡亚亚、窦婉丽、董月桥、张晓洁、曹付荣;

  二等奖(99.5分)7名 分别是:

  李盼、任敏、王倩、周燕燕、邢凤、王艳文、孙丽娜;

  三等奖(99分)11名 分别是:

  马含玉、崔守娟、高倩、方志英、刘坤、杨洁、张红、陈文倩、王莉莉、陈雪梅、何易平;

  优秀奖(自主报考人员)11名 分别是:

  焦迎、刘康利、王莉萍、牛赛赛、赵文瑞、许劝、任鑫鑫、侯雪静、谢嘉、朱敏、王海燕。

  此次培训考核进一步强化了我院临床护理人员的质量意识、流程意识、人文意识。提高了操作重点环节的正确执行点。特别是心肺复苏技能和口咽通气道置入术的掌握,为危重患者的抢救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