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最新公告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影像中心放射评估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影像中心放射评估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条件:

  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受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影像中心放射评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影像中心放射评估项目

  2.2、项目编号:SQSSY(2022)001

  2.3、采购内容: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影像中心放射评估项目工作(详见采购文件);

  2.4、服务地点: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区;

  2.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6、采购限额:156000.00元;

  2.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60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报告;

  2.8、质量控制目标:符合国家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2.9、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 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放射技术服务甲级资质

  3.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提供劳动合同及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3.4、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公告之日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资料法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做在响应文件中。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磋商文件获取:

  4.1、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5月24日~2022年05月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7:30时(北京时间)。

  4.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商丘市睢阳区宜兴路教育电视台家属院一排二号

  4.3、其他有关事项:供应商应持以下资料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相关人员的相关资格证书、身份证以及资格要求中的其他资料。获取文件时需授权委托人到场并携带授权委托书及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响应性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6月7日上午09时00分整(北京时间)。

  5.2、响应性文件接收地点: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

  5.3、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性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6.1、磋商时间:2022年6月7日上午09时00分整(北京时间)。

  6.2、磋商地点: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 址:梁园区新兴路与君台路交叉口西路北

  联 系 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70-6791659

  代理机构: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商丘市宜兴路教育电视台家属院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6692597339

  2022年5月24日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