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最新公告

我院团委举办2013年度表先暨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量:

激情飞扬,展现青春

                                                        -------我院团委举办2013年度表先暨元旦联欢会

        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值此马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提升全院青年人的凝聚力,同时表彰和激励默默奉献的青年团员们,12月26日,共青团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2013年度表先暨元旦联欢会。院领导莅临现场,党支部书记及有关职能科室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委书记王琳首先对团委201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过去的一年,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前辈老师的关怀下,以及在所有团员的积极配合下,院团委圆满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同时配合团区委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团内活动。同时提到完成这些工作是与所有团干及团员的努力分不开的,因此今天要对先进的集体及优秀的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共表彰先进支部一个,优秀团干三名及优秀团员六名(获奖名单附后)。同时,大家辛苦了一年,今天又是一场盛大的联欢,是年轻人的节日。由各团支部选报的精彩节目一一呈现,亮眼非凡,赢得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行管后勤团支部选送的歌曲独唱《爱要坦荡荡》展现青春,活力无限;内科团支部选送的三句半《夸夸咱三院》句句写实,深得在场领导及职工的一致赞誉;医生代表代蕊表演的民族舞《一片绿叶》惟妙惟肖,唯美而生动;何康和郭鹏举表演的武术组合《擒敌拳与双节棍》大展力量之美,震撼全场;最后压轴上演的是由外科团支部选送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十二位美丽的礼仪护士,仪态端庄的表演引起全场共鸣,大家一起合唱,歌唱三院最美的明天!表演间隙还穿插了互动游戏《抢板凳》,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呈现出三院青年的蓬勃朝气与昂扬激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三院的团组织生活,更加增添了三院团员的爱院情怀,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在我们以后的工作中,在院党委正确带领下,处处以大局为重,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

                   先进团支部:内科团支部

                   优秀团干:李帅 代蕊 张爽

                   优秀团员:褚钢 孙丰 程冉冉 马含玉 郑超 张琼文 王慧丽

                                                                               共青团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2013-12-31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