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最新公告

市第三人民医院职工餐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市三院医院职工餐厅承包。
二、项目地点: 医院职工餐厅。
三、承包方式
1、  医院职工餐厅承包方式:医院监管、承包经营、自负盈亏、自主经营。
2、  自筹资金、自备货源。
四、承包场地的面积范围:
1、  职工餐厅的一、二层(约260平方米)。
五、职工餐厅基本设施设备情况
空调、电蒸饭柜、消毒柜、冰箱、飞水设备、饭台、餐椅、电视、沙发、茶几、经环保部门检测合格的油烟回收设备、自来水设备、自来水过滤器、厨房的各种餐具、烹饪工具、包房等这些设施设备的购置由承包者自行解决,医院不再投资。
六、招标项目和要求
(一)项目内容:
1、  负责全院职工每天三餐的饭菜和临床医护人员的夜餐供应。
2、  负责职工餐厅所有聘请人员的工资奖金和各种补贴等开支。
3、  负责职工餐厅的厨具、员工劳保用品和日常办公用品等开支。
4、  负责职工餐厅的水、电、蒸气费用的开支。
5、  负责职工餐厅所有卫生防疫检查和税收等费用的开支。
6、  负责职工餐厅的各种设施使用和维修费用的开支。
7、  负责职工餐厅所有应聘人员的养老保险和医保费用的开支。
8、负责职工餐厅的增购设施,厨具等开支。
9、负责职工餐厅的员工安全和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等安全责任及发生事故经济的开支。如发生食物中毒事件,一切后果由承包者承担。
(二)招标要求:
1、承包经营者必须取得餐饮行业卫生许可证,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我院的规章制度,遵守商业职业道德、诚实守信经营,自觉地维护我院和职业形象与声誉。
2、承包期满后,所有设施设备、装修等(包括承包者自行投资购买的设施设备和装修工程等)应处于运行良好状态并无偿地交给医院,不允许私自搬走或损坏,如有违反,医院将按合同法追究法律责任。
3、承包经营者负责医院职工餐厅的管理、经营、餐饮卫生,保证全院职工的饮食供应,保证就餐环境的舒适优美、食品物美价廉。
4、承包经营者负责医院职工餐厅的餐饮卫生、防疫检查、防火、防盗、防毒等安全。
5、承包经营者要接受医院职工餐厅质量管理部门监管,对职工餐厅的管理、经营和餐饮卫生等进行监督。
6、承包者必须按照卫生饮食行业的卫生标准和厨房的管理要求对职工饭堂进行装修和管理,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和医院相关部门的监督。
7、承包者必须按照防四害的要求做好各种防害工作。
8、承包者中标后应在一周内向医院交纳保证金,不交纳合同保证金,视为自动放弃承包经营权。
9、保证供应新鲜的鱼、肉、蔬菜等,做到当天采购当天食用,发现食有腐烂变质的食品,并经双方证实后,甲方有权扣除当餐的全部费用及按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
10、满足医院职工应急用餐及接待用餐。保证24小时流动餐厅的供应。
11、营养餐的配备要求符合现时营养需求。需每周提供营养师的营养建议并做出相对应的营养餐菜单。
12、承包者不得转包,否则我院有权随时终止合同,并扣罚违约保证金,并采取一切措施维护医院利益。
七、报名所需资质和证件
1、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及各项国地锐等证照
2、餐饮服务许可证
3、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员证
4、厨师登记证及人员健康证
八、截止时间:2019年2月2日中午12点
九、联系方式; 0370-2883673 马先生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