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热烈祝贺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荣获商丘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量: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商丘骨科医疗界迎来了喜事。2022年9月4日上午,商丘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按照商丘市医学会的安排,由河南省医学运动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为推动我市运动医疗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图片

  此次大会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线下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相关选举制度,我院荣获商丘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骨科张成宝主任推选为商丘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崔晓伟、刘文坤推选为常委,苏甲推选为秘书,王海峰、张伟涛推选为委员。

图片

  本次大会由商丘市医学会邵世清会长主持,由邵会长对主委单位授牌、对主任委员颁发聘书,我院王孝峰院长及刘勇副院长莅临大会。来自郑州市骨科医院、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商丘市各县区等多位专家教授围绕运动医学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现场讨论热烈,氛围浓厚。

图片

图片

  此次大会标志着商丘市运动医疗专业迎来了新的春天,同时也提升了我院的社会效应,本专业委员会将在市医学会的领导下、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动全市运动医疗专业学术学科建设,提升商丘市运动医学科整体水平与能力,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图片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