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暖心行动——关爱大脑,用心呵护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缺血性脑卒中是神经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之一,其具有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成为了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一大杀手,而卒中后抑郁、致残的发生更是严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

  对于已患病的患者,在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患者康复、降低致残率、降低卒中后抑郁的发生率,商丘市第三人们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的医护团队根据专科特色, 针对不同患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动态全程评估患者,及时发现并满足患者的需要,开展以”关爱大脑,用心呵护”为主题的身心健康暖心行动。

  2022年7月26日下午3时,我院神经内科一病区的首次”关爱大脑,用心呵护”主题暖心行动,在病房宣教区拉开了序幕。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在康复科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我科医护团队带领患者及家属进行“八段锦”养身操的锻炼,此次健康康复锻炼活动,通过活跃轻松的形式,将身心康复理念形象化、具体化,不仅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更进一步深化了优质医疗服务的内涵,提高了我科医护人员的职业素质形象。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这是医学人文主义最具有代表性的金玉良言,亦是暖心医疗服务的最好体现。而在神经内科一病区的全体医护人员日常工作中,无时无刻不体现暖心服务:一个微笑,拉近距离;一个眼神,增加信任;一个动作,温暖人心。

  在未来的日子里,本着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于病人的宗旨,神经内科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将会进一步拓展服务对象和区域,深化服务内涵,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其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救治的同时,为其营造舒适的就医环境,为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病区位置: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部七楼东。

  科室电话:0370-6790801。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