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月30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我院在门诊五楼大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梁园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修玉,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孝峰带领院领导班子参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开始,在赵修玉书记的领誓下,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不忘初心。

  为了表彰激励老党员的突出贡献,在庆祝活动中,进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赵修玉书记为获奖代表郜友礼同志颁发奖章并送上亲切祝福。新党员代表为老党员引领、献花,表达着中国共产党事业一脉传承,革命薪火绵延不断的寓意。后勤党支部书记任晓冰唱响一曲红色经典《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祝福我们的党永远年轻,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接下来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六个党支部代表队积极参赛,沉着应答,丰富多样的题目考验着选手的知识储备,多种形式的问答锻炼着选手临场反应的能力。互动环节是给在场观众提供的福利,现场也不乏强国达人,大家热情高涨,答题准确。

  优秀是一种习惯,相信榜样的力量!本次活动的压轴环节是党支部书记谈“学习强国”心得体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徐明侠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大家积极学习,积极探索,希望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经过三轮激励的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项。赵修玉书记,王孝峰院长为各获奖党支部现场颁奖。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全院党员积极投身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建设学习型党委打下扎实基础。

  七一庆祝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继续带着这份壮志豪情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