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实习生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为使实习生更好更快地进入实习生活,转变角色,规范实习行为,6月15日至6月17日,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新到岗的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业务院长刘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医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科学,劝勉实习生做好人生规划,要求同学们遵规守纪,认真实习,争做优秀实习生。要求带教老师履行职责,遵循实习大纲要求,认真带教。刘院长鼓励大家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祝愿大家在医院实习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

  按照培训计划,医务科科长张学红、护理部主任刘桂玲、院办黄兴华、信息科副科长董雷格、疾控科科长周瑞英、感染办张丹、保卫科史茂申分别为实习生们讲解了沟通的相关知识与技巧、核心制度、医院发展历程与展望、医院信息网络安全、传染病防治法及信息报告管理工作技术指南、手卫生知识及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消防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岗前培训,使学生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文化和医院管理规章制度,明确了实习生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对实习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提高临床实习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院作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急救、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多年以来与省内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为实习培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也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与各大院校紧密协作、共同发展,通过教学带动我院的医疗技术水平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办院水平提升到更高层次。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