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我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梁园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谢永军、科普部部长王拿拿、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孝峰带领院领导班子出席了大会,我院第一批会员共8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梁园区科学技术协会兼职副主席、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赵颖主持。
图片
 

       会上,梁园区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部长王拿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孝峰就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的筹备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孝峰为医院科协主席,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赵颖,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勇为科协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琳为科协秘书长,李伟、胡月明同志为科协办公室工作人员。

图片

      新当选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科协主席王孝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尽全力履行好科协主席各项义务,切实围绕医院科技进步,带领全院医务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组织开展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推广高新技术,活跃学术思想,促进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扎实工作,切实为我院科技创新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图片

     最后,梁园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谢永军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科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科协的性质意义,增强科协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让党放心,让科技工作者满意。三是要坚持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主线,积极推动制定有利于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活力的政策,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四是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用好医院科普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志愿服务,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为健康梁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

图片

      我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为我院科技工作人员搭建温馨家园,我们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工作水平。传承科协精神,深悟科技力量,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中乘风破浪,在科技兴院中扬帆起航,书写出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的辉煌篇章!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