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商丘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商丘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区廉政广场举行。按照区卫健委工作安排,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由党委委员赵颖带领妇科、儿科、骨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7人组成义诊团队及护理方阵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了诊疗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市政府副市长曹月坤、区长薛天江等领导来到我院义诊台前,对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同时对三院的发展给予了关心和指导。

  义诊活动中,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把脉,并耐心解答相关疾病诊治问题。同时,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积极出台便民惠民利民措施,创新技术手段,定期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开展志愿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医务工作者的仁爱之心。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原花园医院)急诊电话:0370-6967120
邮箱:sqssy2813532@126.com  |  豫ICP备20017563号-1

监察科投诉电话:0370-6791625|  举报投诉链接

版权所有 2009-2022 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  |  技术支持:众联网络